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精彩又好玩
















8am起床梳洗沖涼準備出門。

9am在中心與佳助,錦強,慧婷集合后到ulu choh某咖啡店吃傳統烤麵包+2半生熟雞蛋+milo。再到當地著名的天后宮,全新面貌,變成了旅遊景點了。還在新村裏兜兜風。

10.30am左右到北干的護生樂園看看狗貓猴兔羊鹿孔雀鸚鵡等受到管理員保護的動物,可其異味還是令人難接受。哈哈!

11.30am左右回到中心開始各自的工作。哪知,我的photoshop軟件出了問題,搞到出動智立,積良,囯豪都束手無策,花了半天時間最後放棄,決定另請高明。但影響了我的工作進度。

5pm大伙兒(我,佳助,錦強,慧婷,婷婷,偉業,囯豪,治慶,智立)9人3輛車出發,穿越途徑似迷宮的馬來甘榜路,目的地是Gunung Pulai II,在那兒小玩一會兒淺水,涼快涼快腳丫子,當然不忘拍照。再吃小攤位賣的馬來式rojak。囯豪有事先囘了,就只剩8人2車。

6.15pm再出發往Parit Sikom的黃梨海把大夥兒與夕陽攝為回憶。可惜沒成熟的黃梨,空手而歸。 但很難得能出來玩的無拘無束。

7pm多在笨珍“老巴刹”熟食中心,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Lala,蠔煎,河粉,馬來風光,什錦,果汁。。。

飽餐一頓后就打道回府,結束今天精彩的一天。



2 則留言:

BeAr huitheng 提到...

谢谢大家的招待,我玩得很开心^^
可以的话麻烦大姐发照片给我哦~
msn-bear_6289@hotmail.com 感恩哦~

慧婷

Puddycat mummy 提到...

看到你这篇文章
然我好想念家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