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一天中五個第一次





12/10/2008(星期天)
今天真是個特別的日子,第一次踢足球,第一次學做餃子,第一次見到小舅母,第一次去第二通道關卡載朋友,第一次在北干警局隔壁印度店喝茶。

五姨特地從新加坡帶來餃子餡料和材料,來我家教我們怎麽做。結果一家人(大,二,五姨,五姨丈,媽,我,老公明諱,姐,妹,外甥女俞恩)通通出動。自從外婆去世后就很少聚在一起親手搞大食會了,很開心。以前,外婆還在世時,逢年過節一家人都聚在一起,真懷念,所以現在一有機會就集聚一堂,而外珍惜。今天難得會聚在一起原因是小舅要結婚了,他給我們突來的驚喜,小舅母是印尼華僑,還比我年輕,哈哈!初次見面,一時不知要和她聊什麽,竟然忘了問她名字,她還挺害羞,也許不習慣吧!晚上,燕婷致電來問我可否去第二通道關卡載她囘Kangkar Pulai住家,載她肯定沒問題,可是我不會去,幸好明諱非常熟悉,載了她之後在她家附近馬來店喝茶,聊了一些在工作上遇到的問題,自從她當了導遊后,見她的機會反而多了。那杯茶還沒喝完,佳助就打來約茶局,又趕第二場,一樣是閒聊,純粹是習慣一班兄弟姐妹喝茶聊政治上的熱門話題,今天特別一點,兄弟們聼了“狼來了”的故事被騗了出來。

1 則留言:

钟宗宏Ivan 提到...

我也是第一次。。。
第一次进到这里来逛逛,
第一次在此留言。
:o)
谢谢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