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與“他”(“她”)有約




今天25/10/08(六),一大早就在厰裏趕工印banner,中午到下午這段時間都在送貨見顧客,爲的是希望能早點下班去新山赴約,怎知處理好事情后準備回家洗澡,Atoi說要過來借用電腦上網,見還有點時間就答應他,結果,他害我遲到了,加上塞車的關係(路上有7輛車互吻)。
8pm才到營業至淩晨三點的“乜都撈”,幸好到達的10分鐘前拜托偉業幫我點了套餐,太餓了,都不管好不好吃,食物是不怎麽樣。
大家都到了......
偉富,偉業,振龍,明旺,錦生,潤娥,梓月,麗娟,莉萍,光升,在我之後到的有家康,囯權,好多朋友無法出席。還蠻開心的,還是像camp裏一樣會玩會閙,哈哈!整個餐廳(二樓)都是我們的笑聲。。。足足閙了三,四小時十一點多陸續回家/趕第二場聚會。
11:45pm到家,累了!因爲第二天一早還有約。。。
睡了。。。

1 則留言:

@娥@ 提到...

效率还真快,才几天的事就已经被你放上网了,那天我玩的很开心,什么时候再约出来疯??我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