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朋友,是否別來無恙?




日前:25/10/2008(星期六)
時間:7.00pm
地點:Plaza Pelangi後面動力火車同排的“嘜都撈”

往年佛學生活營的聚會

出席者:大概是/我,梓月,潤娥,莉萍,介卿,偉業,偉富,錦生,囯權......不知梓月還通知了誰??也不曉得誰會出席??只知大多數因工作無法出席......還有在外地的......

這麽多年了,
每個人的際遇都不同,
不同理想,
不同層次,
不同行業,
各有各忙。

只知道很多朋友結了婚,
憶發+莉璓,女兒兩嵗了,
萓雯,女兒也兩嵗多了吧?
秀莉,下個月生産,聼她說是男寶寶。
Buleng,兒子一嵗多了,
永翰,兒子三個月大。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又過了3年,
期間我甚少聯絡大家,
真是不好意思。

上個月心血來潮,
突然很想見見親愛的朋友們。

說到他們,
我是由衷感激,
當年要不是他們,
佛學營哪會如此順利進行?
連續3年的合作,
有了默契,
當然也會有小火花,
那也是燦爛的。

很期待,
25號的到來!!


1 則留言:

@娥@ 提到...

看到那些照片忍不住掉下眼泪,原来已经3年没办营了,为什么???有人说,事情搁太久没做会变陌生哦,趁我还没忘记以前赶快找回来吧。。。(别怪我语无伦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