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你们都在哪里??


自2005年的踏出你的第一步之成长路上中学生佛学激励营以后,就没有再办生活营了,这届营让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感触很多,也是我觉得这么多年办营以来,着手策划最成功的一届。由于我们6人的策划小组都分布在各地区(吉隆坡,新加坡,北干那那),使得我们无法有一场正式会议,而且激励营前的一切工作就只有我们这6人在进行并完成,其他工委也只是在营会前一天的工委营了解激励营的概念和我们要带出的信息,以站守各自的岗位,延续营里的事务与工作。历届以来,来帮忙的朋友们,这颗心,这份情,我永记在心,任劳任怨,没有薪水,甚至还得请无薪假来帮忙不认识的我们,很感恩。工委营员来自五湖四海,已经很难得,互不相识的我们更要在营里相处生活5天4夜,在工作之余,还得拉近彼此的关系,人与人之间的交流真的很重要。
好想念大家,你们都在哪里?这3年多了,大家在成长的路上体会了不少吧?各有不同的际遇,何时我们能再聚,分享彼此的成长路程?
上星期,在激励营的同一地点,有篮球赛,我也去帮忙了,直到前几天,认识了一位曾经是我学员的女孩~淑珊,而且还是她告诉我她参加过我的camp,惊喜!由于营里人数多我无法认识每个人,我只记得名字,但他是临时报名,小册子上少了他的资料,所以没有印象,很抱歉,哈哈!和他聊了天,原来他也热衷办营,很开心,后继有人。。。哈哈!不知她愿不愿意。。
我正计划8月办个聚会,不知能否召集所有的营委和营员聚集一堂,2天1夜,很头痛,要策划些些活动,不然没什么意义,平时很少机会见到大家,就借这次机会吧!希望到时能见到大家!但得先招几个幕后黑手策划策划。
时不时拿小册子来看里头真情流露的感言,我觉得很对不起大家,好多营员和营委都希望我们在2006年继续办营,但,却让大家失望了,就因缘不具足,没能实现,所以,借此机会来个聚会,大家聚聚吧!等你!

3 則留言:

白头阿贵 提到...

大姐谢谢你的指正!

预祝你们:

圆满成功!展现另一片天!

北干阿助 提到...

大姐,阿助要报名参加。可以吗?

閑逸文苑 提到...

当然没问题,
因为那时你也有帮忙我们呀!
等我有空了,策划后会通知大家。
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