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美丽的拼图


如果要我形容一个生活营的话,我会用一幅拼图来形容,因为大家来自不同背景,就像每片拼图都有不同的图案,不同的色彩,当单一时,我们很难发现其中的特质、代表,当拼凑完成时,它将是一幅美丽的画,就像生活营里,营委与营员的职责与扮演的角色,若一人负责进行某个项目时,是困难的,甚至无法控制场面;但以一个团队进行,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所以,营里的营委或营员都不能缺少任何一个,大家都是重要的。举办生活营,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这次的生活营,要感谢的人好多好多,我就从简,感谢每个营委,你们的辛劳,我其实看的比其他人多,或许您的付出略为人知,毕竟有些工作是不能摆在别人眼前让人看见的,但,我看见了,真的谢谢你们的付出,我爱你们,加油!给营员们:感谢你们的参加,为我们拼凑另一半拼图,使得一幅美丽的画增添不少惊喜。当然,要感谢主办当位让我们有机会办营,感谢老天在3天2夜里没下雨,使得活动顺利,感谢校方供于场地,还有,感谢学校里的“原住民”,这几天真的打扰了,谢谢你们的合作。。。。。。

3 則留言:

北干阿助 提到...

阿助是拼图里的那一片啊?哈哈

玄武子业 提到...

也要感谢你~更要谢谢大家的帮忙~没有你们这个生活营就不精彩了~~

閑逸文苑 提到...

阿助,
不管你是哪一片,
都一样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