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失望。。。

人,可以很简单,
但为什么要复杂化?
常听师长说,
我们做人要真诚,
对信任你的人说诚实言。
我曾经是那么信任你,
以你所做的一切为傲,
但,今天,不得不承认我看走眼!
是,我错看了你。。。
很失望,对你真的很失望!
说一套做一套,
很久以前就这么认为,
后来接触了你有所改观,
可能听到你太多“好话”。
这世界就是这样,
好坏都是在别人的嘴边,
往往会被别人的话语给蒙蔽了,或点醒了;
如果你是有智慧的人,
就应该会运用你的智慧,
要用心去意会,不要单靠已被蒙蔽的双眼。
我还是有思想的青年,
还年轻,还没懵懂,
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懂,
嘴里不说,不代表心里不会想,
心声,该向谁诉?
我说了,你听得见吗?
你还值得我信任吗?

若是善,纵然无一支持声,也必为之;
若是恶,纵然有万个呼应,也不可为。
人有善恶之分,善恶之分亦是人为也;
朱墨之间乃智者能辨之。
视尔欲为智者或愚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