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感謝。。。。。。

感謝傷害我的人,
因爲他磨練了我的心志。

感謝欺騙我的人,
因爲他增進了我的智慧。

感謝中傷我的人,
因爲他砥礪了我的人格。

感謝鞭策我的人,
因爲他激發了我的鬥志。

感謝遺棄我的人,
因爲他教導了我該獨立。

感謝絆倒我的人,
因爲他強化了我的雙腿。

感謝斥責我的人,
因爲他提醒了我的缺點。

感謝所有使我更堅強的人。

2 則留言:

陈志忠 Chee Tong 提到...

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我们才能继续走下去。。。

陈志忠 Chee Tong 提到...

奇怪了,为何你链接我以前的部落格而已?

我现在已经没有在friendster写blo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