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怪邻居。。。

记得智立之前有篇文章讲到他隔壁的怪邻居。。。
无独有偶,
我也有个怪怪邻居,但幸好她是住在路口转角处,
距离大概100米之内吧。。。
说到这人啊!(妇女)
为人自私、孤僻、疑心病。。。
因为我家前面是片~不确定还是不是政府地,
“听说”有人收购了,但经济不好缘故迟迟未开发,
而这里历代的居民从40/50年代开始把果树种在屋前的空地,
而那怪邻居就把榴莲树种在路边,看好哦!是我家门前的路边。。。
那些树龄还年长过我。。。树枒都延升到马路上了,
试想想,有榴莲的时候是多么可怕?掉下来会打死人的,
谁要负责?

记得小时候,榴莲季节,只要我们在门前玩耍,
那妇女就会凶巴巴走出来骂人,怀疑我们捡她的榴莲。。。
更有一回,下暴风雨,大风像发了狂似的折断了树枝,
而树枝缠在电线柱导致停电,
当时电讯局派人来维修,就问到树是谁的。。。
说是要砍掉,
没想到那妇女不敢承认更否认是她的,
爸爸他们又不敢多事,
唉!可惜,要是当时我已长大懂事,
就直接要求他们直接砍掉算了,
不用搞到现在每天担心这些老树是否还经得起风吹雨打。。。
哪一天倒在我家屋顶上,我相信也不会有人赔偿损失,
就因为果树不能砍,没法解决。。。

除了榴莲树,这几年她更种起香蕉树,
每回被风吹到,就赖我们推倒的,又破口大骂,真受不了!!!
喏!这张照片里的香蕉树已倒下快一个月了,
都不来收拾。。。
有果实时就是她的,
没果实时,就不关她的事了。。。

1 則留言:

Tyanne 提到...

哈哈~大姐~你也有这种困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