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看你监视到几时?

这几天部落格出现了一位北干监视者,
这个人很奇怪,
一、无端端加我在他/她的部落格 ,这不要紧,我不是介意
二、竟然要我提供北干的所见所闻

我想他/她是搞错了对象,

因为,
一、我不是时常写blog的人,即使写也是写我个人的事,很少写社论
二、我都没住在北干,一星期才会去2次,有什么资料可以提供给你???
相反的,我把你加在我的部落格里,是想知道,我不在时,
北干发生了什么事。。。

监视者,你发表的文章,
没有一件是好事,
难道我的家乡北干那那,
没发生过好的事情吗?
也没有发生新鲜有趣的事吗?
都把不好的事公告天下。

你说你是监视者,
其实也只是不花半毫“雇佣”其他提供者的资料,
再让自己出了名,
却又不能公开身份,
在那边暗爽。。。。。。
好像有点可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