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沙登行

上星期五去了一趟沙登,主要目的是去明諱姐姐家,因为她刚诞下第四个宝宝~国汭。由于当天下午忙到没时间吃午餐的我们,只能在半路~马六甲~A&W吃快餐。而不熟路线的我们避免在夜晚迷路,我就拨电联络了文中(我以前办营的学员)询问路线,哈哈!结果原本没打算刻意去找他们的,但缘分偏偏让我们相聚了。知道我在沙登的宇晨第二天约我喝茶聊天,我当然应约啦!这机会难求呀!因为我们近4年没见面了。在还没到“约会”时间之前,我们去了一早就打算去的地方~Pekan//Hamper2U志发和宛仪的店,后跟他们到隔壁的Island Red Café喝饮料,谈谈天。。。聊到近2pm时,他们就先离开,因为要去Bukit Jalil看足球赛,应该是去看曼联啦~~我就继续在同一地点等宇晨、文中、绍隽过来,怎知宇晨竟然打电话给学华老师,老师听说我在也过来会会面,一看见老师,我就以不老的传说来形容他,这么多年来,他都没变过。傍晚6pm开始,沙登佛教会在南城办了场佛曲唱演赏析比赛,绍涵,业桦和永嘉他们的组合的冠,老师也在会场演唱歌曲。之后还去喝茶,喝完茶再去老师家聊天,直到2.30am才不甘不愿的回家,原本说第二天要去唱K ,但不知为何取消了,可能各有节目,我们自己也是,早上带姐姐的孩子们去Putrajaya,回到家都快累垮了。本想星期天回古来,但难得来姐姐家,又能为外甥国汉庆生,就多待一天,星期一大早才会。这趟抽空出来走走,收获不少,除了能看见姐姐一家人,志发,宛仪,志祥之外,以外收获是见到学华老师&师母、宇晨、文中、绍隽、绍涵、业桦、家乐、凯欣、庸正、婉君、枫龙。。。

沒有留言: